close

cut Fields  

先來一張Landry Fields可愛的舊照吧  現在已經是NO.2

yahoo運動的精彩照片 New York全部都是林書豪的特寫,幾乎沒有其他人

就算拍到Fields,旁邊還是有個Jeremy....媒體也是Linsanity到一整個無法控制的insanity阿

2187220350  

是的!228連假怎麼過呢? ----> 在家放鬆+看NBA all-star  新秀對抗賽+做SPA+看電影

一個去日本,一個去小琉球,原本我也是要奔走小琉球的.....

考量今年旅遊經費差不多分配光了,只好急踩煞車,否則我的房子 我的MINI....

所以今年的228很乖,在家享受跟自己獨處的悠閒時光---->這個我很愛!!!

今年旅遊第一彈在三月底,敬請期待,在那之前我都會乖乖地,不是在公司,就是宅在家

再不然就是在上課.......

 

今天應該都有看球賽吧,堪稱是尼克隊近期碰上最硬的一場---邁阿密熱火ㄟ

自從Jemery開始崛起後,我也開始燃起追隨尼克的熱情

於是,短短兩週已經摸熟尼克每個隊員的特性,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Fields呀

他絕對不是NBA裡任一項球技最頂尖的,for me~~他卻是最可愛的~~哇哈哈(看球看球看~~球拉)

 

Steve Novak近兩場(對老鷹&熱火)的表現--->三分球  太令人振奮

Jeffries的抄截 還有他長得很有型耶

然後今天Stoudemire非常不順,手很滑....主播還很機車的說他今天是奶油手

另一位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手---> JR Smith  爆發力十足 也很全方位  看了會很熱血

尤其要去看昨天對老鷹那場,給他100個讚

NO.8就是JR Smith 渾身刺青哪   (專注在最左邊那顆小臉)

4203328091  

還有大家都很熟的Chandler,就是一個非常適合站在籃下的人阿

整個就是一組愈打愈夢幻的球隊,先發也好,替補也好,都愈來愈到位了

只是.......偶爾會常鬼打牆,那個球怎麼樣就是進不去捏....緊要關頭

 

雖說昨天老鷹隊就是明顯的沒組織  聽說他們內鬨  真要命

籃球尤其需要團隊合作的 內鬨就是----> 死

所以昨天尼克打得很輕鬆

今天熱火全力防守Jemery, 狂抄他球,蓋火鍋,Jemery被鎖死了,完全沒發展空間

可以碰上這樣強勁的隊伍,我覺得很好,每一場比賽都是一種學習,不止Jemery 包括同場的任一個人

任何成功都是得從一點一點的失敗經驗累積起來的,不是嗎!

Anthony今天賽後說的話我覺得超棒的:「我們見到他有些垂頭喪氣,大家都鼓勵他說:

『開心點,小子。總是會有些比賽像今晚這樣,我們對上全NBA最好的球隊之一,

他們專注於阻止你,你現在已上了各隊球探報告,成為要看守的重點球員了。』」

他希望Jemery樂觀面對此事,並從中找到樂趣~~~就是呀,從中找到樂趣!!!別忘了打球的初衷!!!

有些新聞報導很令人倒胃口,全部都把Jemery當神了,輸了就用很奇怪的字眼來形容

奇怪ㄟ,他不能輸球就是了              這張有把他的帥勁拍出來

3687771432  

 

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員,目前就是小牛隊的Nowitzki

看名字就可以知道他是德國人,長得也很德國,基本功非常扎實,感覺亂投都會進那種

全明星賽可以看到他,也是個神奇的射手

沒有出去玩的人,一起守在電視前看球吧~~~

其實我是很想去有大螢幕的餐廳享受那種一群人緊張看球的氣氛

只是身邊好像比較沒有這類愛好者

好吧,就等我的紐約行吧,讓我一直想望可以短暫停留的城市,終有一天親嚐一口大蘋果的魅力!

 

再來一張Fields吧~~~

smile Fields  

來台灣來台灣來台灣來台灣來台灣(唸力)跟林書豪一起來台灣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