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小到走到哪裡, 那些明明就覺得不可能出現的人, 卻是跟妳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很久了

但妳竟然渾然不知直到今天中午.....

中午去隔壁買嘎逼(從營業大門出去), 回來也是一樣路線, 就在推開門走進大廳時

前方的電梯門開了, 一群年輕女生走出來, 第一個超眼熟

靠! 那不是我之前踢踏舞班的同學嗎??? 也在這裡上班???

廢棄踢踏舞已經是快要一年的事, 自從開始準備考試, 真的是什麼課都得停停停

去年表演完, 我們兩個(但彼此都不知道對方名字,所以當然不會有連絡方式)

還討論要不要報老師的佛朗名歌舞班, 沒多久....我就烙跑了......

所以我剛看到她, 是一陣莫名的心虛阿)))))))  不過她沒看到我

推測信託部機率很大...下次碰面一定會相認的, 然後我要問她老師有沒有偷講我壞話...

 

另一個踢踏舞班同學(鄭同學), 在我的攝影課過來跟我相認

到底是台北真的太小, 還是說會在台北車站附近上課的人就是這些人

所以一直在不同的上課場所碰到熟悉的臉

總之~注意服裝儀容!!! 要化妝才敢見人的人, 哪怕只是去巷口買鹽酥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