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靜下心,然後放掉

否則光想就容易毒發身亡,親愛的~都不要受影響啊!

畢竟還得歷經一場冒險!

不要受影響不要受影響不要受影響不要受影響--->自我療癒中

在每次的經驗中,總是會學到教訓或是增強一些想法-->這也是自我成長的一環呀

這次我體會到原來「自律」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是何其重要阿!

根本已經到達根深蒂固的偏見

還有還有~要適時隱藏自己的情緒!---> 回歸最初~不要在意~就不會有情緒!

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因為是你的人生,你要盡力而為阿--->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看起來好像很嚴肅似的,但基本的東西我覺得還是要有的!

當你非常意外地發現事情的原本怎麼跟以前都不一樣的時候.....

或許可以懂我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東西!

然後別人的事干我屁事--->沒錯,這樣想就對了!

然後,我也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