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愜意,很安逸,我很享受!

我要一直記得這感覺,否則哪天又開始......

除了工作很討厭,還有那個報告很煩人以外

目前在台北的生活也快接近一百分了

說到報告,每當我正要開始打個草稿時,案件就派下來

而且是那種會讓人很抹爽的,像上頭有感應似的

於是,我也就很抹爽的看案件,很抹爽的結束草稿的檔案

卡!不要講這個了(明明自己就欲罷不能)

 

這幾個禮拜都是下了班,開心地買晚餐回家

打開電視,邊吃邊看,本來是坐著看,慢慢地

就變躺著看,然後不小心就昏睡~已經邁入老人常做的事

每天都很自由,想看場電影,就去看電影!

想吃個大餐或什麼不一樣的,就去!

想游泳,就拿著浮板去

只是最近得罷工~雖然我愛看恐怖片,但不代表我不會怕!

還是要多聽老人言!別鐵齒ㄚ~~

如果有一種馬拉松,名叫「吃,喝,玩,樂」

那我們這組鐵定不落人後!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的難得!

我承認我也是「重色輕友」那種人(舉雙手)

噢~拜託~不要說你不是!

 

「你都沒笑容,都不說話」~冤枉ㄚ~那也得其他人也說話呀

「開心點」~好的!等我走出這個門~我會很開心的

「你好安靜」~靠邀嘞~我是入境隨俗

這是一直以來很常聽到的一些簡短問候

 

你也期待別人對你微笑嗎?

其實,不妨先給別人一抹淺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