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預定拍攝時間13:00~17:00

地點:台北孔廟&保安宮~在台北住這麼久,還真的沒去過咧

騎著小摺前往,跟大同區二人組會合(Nicky&也是好人)

大家聚集在孔廟中庭,聽老師講解,然後各自拍照

是天氣? 是人太多? 還是我中暑了?.....這天超沒拍照的fu~

亂照一通的~完全沒技術可言

991128孔廟 (1).JPG 

在中庭待了兩個多小時後,就納悶著是要不要去保安宮ㄚ?

看大家還是不動,王老闆說要先去保安宮了,我跟大同區二人組殺出重圍

先往保安宮前進...保安宮就在孔廟的斜後方

 

到了保安宮,拍香爐....一直拍不出香煙繚繞的氣氛...很洩氣,又一直等不到老師來

991128保安宮 (4).JPG 

 

結果....連王老闆也不見了....

也是好人說:要從不同的門出廟,不然有東西在門口等.....(嚇人喔)

我們還是很孬的說:快~帶我們從別的門出去!

 

 

Nicky介紹"紅茶屋"~在保安宮後面

便宜到誇張程度的飲料店 小杯(500cc)10元,中杯(750cc)15元,大杯(1000cc)20元

IMGP0694.JPG 

買完飲料,走回孔廟,這時已經四點了~看到老師帶著一群人浩浩蕩蕩才正從孔廟出來...

我們要去吃東西了啦~

 

 

走去也是好人家牽車,然後我們就殺去淡水吃東西

先來到淡江大學小巷內,三人都是什麼都好,最後挑了一家牛排店

忘了拍店名,它的對面是一家生意很好的臭豆腐店

都點了嫩肩牛排...邊討論這裡的學生都很餓,不然為啥吃牛排還要加火鍋?

直到我們的牛排上桌........

IMGP0695.JPG 

傻眼!!! 什麼??? 要自己煎???

而且....沒有麵,沒有蛋,也沒有冷凍三蔬(玉米/紅蘿蔔/青豆)...那ㄟ安ㄋㄟ!!

真是超妙的一餐,三人狂拍照,然後澄清原來加火鍋是這樣的原因,不加會餓死啦

 

 

乾吃肉真的愈吃愈餓,後來我去盛了半碗飯,加蘑菇醬~~哈哈哈,這裡的醬汁是用來淋飯的

IMGP0710.JPG 

有用過烤肉夾子吃牛排嗎? 真的太~~~妙了!!!

 

 

很不滿足的我們決定大開吃戒,Nicky一直唸著ㄚ給

也是好人就開到真理大學那間有名的ㄚ給(在慧珊家隔壁)

吃完ㄚ給,也不知要去哪,後來決定喝個茶

就去領事館

IMGP0725.JPG 

IMGP0731.JPG 

點了藍莓起士蛋糕+拿鐵

餓到生氣的下場就是極盡所能的亂吃

 

大約八點半離開,回到台北下起雨了,感謝也是好人幫我把小摺&我載到家

感恩ㄋㄟ~~其實累了一天,我也沒力氣再騎回家了,呼~~還好Nicky有說"就把我載回家"

否則我應該也是無法啟齒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