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去漢口街拿腳架,回公司的路上經過博愛路的Cafe Latte

隨手拿了menu,隨口跟同事提了早餐兩人同行,第二人5折......

就這樣約一約,也約的到8個人結伴吃早餐,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07:45直接約在餐廳,8個人中有人住龍潭,有人住北投,有人住土城...

天哪~幾點就要起床了??

小試了一下相機~~真的很肉腳,完全不會調啦

IMGP0007.JPG 

Cafe Latte在博愛路上,棉花田斜對面

 

IMGP0010.JPG 

5個人都點了"番茄羅勒炒蛋組合" (有有有~這張有景深淺的感覺 ^^)

麵包有 貝果/法式吐司/法國香蒜麵包/可頌/巧巴達 五選一

咖哩辣豆/墨西哥辣豆 二選一

 

IMGP0014.JPG 

吳小嵐的火腿組合

 

IMGP0016.JPG 

我的板烤鮪魚香鬆米餅佐咖哩甜豆(店員推薦)(這張也是景深淺的fu ^^)

還不錯~~但吃完嘴巴都是洋蔥味

 

IMGP0020.JPG 

Vera的雞肉凱薩沙拉

我只能說在電話預點餐時,快被妳笑死

加點了貝果....妳一定很想對育仲說~還我貝果來~~

 

吃到08:30,就趕著進公司刷卡

一早可以這麼優閒的吃早餐真是舒服ㄚ

只是吃完馬上想回家睡覺了~沒假啦,很認份的進辦公室

 

晚上19:00原班人馬(except Vera)前進信義誠品金色三麥酒窖

為了請曹爺爺吃飯啦~~一整晚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先是很盡興的點菜,點超多的,也點了兩桶蜂蜜啤酒

這邊真的很讚,每一桌都很吵,不怕你吵的~~東西又很好吃!!!

很放鬆,氣氛很好~~老虎姊姊,下次帶妳一起來嘿~感冒趕快好啦

有live演唱(外國人),中場我們也請她來唱生日快樂歌(有十一月壽星)

這一段真的很high~~笑翻我們一掛人(工作人員拿了很好玩的道具來)

IMGP0118.JPG 

壽星我把妳的蠢照賣了

 

後來大家就爭著也要戴

IMGP0133.JPG 

這傢伙一戴上,就整個人不受控制,一直動來動去,沒辦法照

難得這張沒晃,應該是育仲照的

 

IMGP0136.JPG 

有啦 有街拍的fu啦~~歹勢,等我把相機搞定,再幫妳拍美美的

 

IMGP0154.JPG 

這邊還有一個小場地,可以射飛鏢ㄟ~~

 

 

我大概是一兩個月前就先預定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聚餐,適合像我們這種很吵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