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員是豐富行程的要素之一,正如前篇所說,此團年輕人居多

因此使整趟行程更加活潑,也更加有趣

人員:美國來的母女,台灣媽媽+美國來的女兒,朱家媽媽+兩兄弟,徐家兄弟,Ian+Berry

         高雄四美女,真如,建豪,王大姊+我

首先介紹偉大的埃及當地導遊---> 甘地

P1210377.JPG 

他說:妳不要一直照我,我會很害羞

結果還不是pose擺好好的讓我拍

屬蛇的甘地,讓我跟王大姊一開始很自以為的覺得他是40幾歲的蛇

沒想到~~~他是66年次的蛇 是這樣嗎.gif

我請甘地幫我在寄給我自己的明信片上留言,他寫了「埃及總統 甘地」<---ha~這個人有病!

 

↓ 再來是台灣的領隊 Alice

P1200261.JPG 

她是大猴子,我是小猴子---> 差一輪

「Alice is the most beautiful , wonderful tourguide」~這是我在意見調查表上寫的

所以Alice說:我好愛妳喔!   大家都開心最重要! 

 

↓ 坐在王大姊左邊是美國來的母女

P1210405.JPG 

行程中,一直會聽到媽媽說:「黃淑芬」來這邊照一張,「黃淑芬」過來

直到在遊輪上最後一天,我才知道是「王書芬」~~哈哈哈.gif

書芬姊姊說:「黃淑芬」很俗ㄟ,怎麼可能!

其實我們兩個只差一歲,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媽媽也是一個很健談,很有趣的人

媽媽說:書芬對紅蘋果過敏,因為小時候,媽媽跟她講的白雪公主版本是這樣的~~

她說,妳看,這個白雪公主是媽媽,那個壞巫婆就是妳........(hahaha)

 

↓ 朱家

P1200199.JPG 

媽媽帶著二兒子&小兒子

第一天看到二兒子,覺得他看起來呆呆的(跟我同年)~~噗....(噓)~後來也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第一天看得都不準,沒睡飽

P1210154.JPG 

這是朱家小兒子,72年次,處女座(很明顯),是個醫生~~也正在考慮換跑道中~~

媽媽非常稱讚小兒子,直說女生都喜歡找他,因為他很細心貼心....巴拉巴拉~

兄弟倆tone調差很多~~韋琪一開始說:他們....是朋友吧!?不是兄弟!

 

↓ 徐家兄弟

P1200212.JPG 

帥氣的哥哥(博一)+優雅的弟弟(研一)~~是一對看起來感情很好,家教很好的乖小孩

第一天乍看,我以為他們是雙胞胎,後來認真的覺得他們一點都不像(就說第一天沒睡飽了咩)

 

比較起來~~我們還比較像姊弟咧

P1210389.JPG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徐宗佑你才是我弟吧!(我們都是有氣質的雙魚)

 

P1200222.JPG 

↑ 這兩隻屬龍~~也是差了一輪

弟弟搭肩的動作,害我超想噴飯的~~有母子的fu(已經可以預想王大姊會在迴響唸我一番了)

 

↓ 再來是一對活寶 Ian & Barry

P1190638.JPG 

Barry是美國人,目前在中央唸博士班,他真的超可愛的啦,中文也講得很好

Ian在飯店業,是一個超喜感,也相當有自信的人(難得有這麼有自信卻不會讓人感到絲毫討厭及壓迫的人)

兩隻也是小猴子,都是很有料的人,good!

P1200117.JPG 

P1200297.JPG 

 

 

↓ 跟我小哥同年的真如,難得一張照片是安份的

P1200159.JPG 

一開始就跟真如很有話講,也可以不避諱的互虧

我們兩個都自比是窮苦的小孩,不懂有錢人家的世界

 

↓ 高雄四美女 (王姊姊右邊四位)

P1210194.JPG 

我跟王姊姊都是屬於慢熟的人,行程中又忙著狂拍照,跟四位美女少有機會講到話

她們從第一天high到最後一天~(我想這是定律:團體中只要有四人的小團體,這四人就可以自己玩得很嗨)

嗚.....我們原本也是四個人的~~還是要再說一次,蔡瓊瑩&龜先生~~這次你們沒跟到,真是太可惜啦!

因為龜先生也是一位配合度超高的人,什麼都OK,任何事都可以叫他做

這次他沒來,少了一位幫我們殺價的好幫手,以至於我們也懶得在攤販買東西

因為埃及人那愛騙人的招數,讓我們感到很疲累

結論:龜公公~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屎人」?

  

  

↓ 中間兩位:台灣出發的媽媽+美國出發的女兒 ---> 相約在埃及

P1180911.JPG 

媽媽體力超好的~~也是玩遍大江南北

女兒長住美國,跟書芬姊姊是同學

母女倆都溫溫的~~超好相處!

 

 

↓ 現在登場的是建豪

P1200628.JPG 

這張照片的笑點是~~我們定的沙畫送來遊輪給我們

由於報紙包的很多,Alice叫他去跟櫃台借一下剪刀,他突然大愣了一下.......

然後說:ㄟ~~剪刀怎麼講?我不會講

害我們大家笑成一團~~

他跟我說他要去美國拿碩士學位(法律),只要九個月

我說:你.........確定你英文OK?!

他非常肯定的說,他要去的那一間是全美要求托福成績最低的,他要花錢買學位

嗯~~好吧!但我還是強烈建議你現在開始唸英文~~~

 

 

 

 

最後介紹~~小天使(助理)

P1210824.JPG 

其實他在我們第一天抵達埃及時,就有來機場接我們

但是我是一直到來金字塔這一天(都倒數第二天了),才真正發現他的存在

哈~~因為他幫我跟金字塔的合照拍的很讚

最後一天他送給大家的金字塔紀念品,他也多送我一個(因為從美國來的人提早回美國了)~~哇哈哈

 

看不夠我們的團員嗎? 之後照片他們還是會出現的~~

接下來的發文方式,會依主題方式,不會按表定行程(其實很多我都快忘了)

大家就挑著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