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任務:從中正紀念堂騎鐵馬到東湖哈拉影城

路線:中山北路轉民權東路,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到康寧路三段右轉....就...到了

collage 福利.jpg 

第一站:中山北路三段&農安街口的福利麵包公司

慕名已久~上她們家網站看,每一種麵包看起來都超好吃

現場看...更是令人垂涎三尺~種類超多,已經很多人推薦大蒜麵包

下次一定要嚐嚐!!!

戰利品:馬鈴薯超軟吐司&今年愛上的培果

collage 沿路.jpg

沿路經過的點~~~

經過Amaldi Paris時,莫名的被吸引進去,王老闆打給我時

我正在裡面敗家啦!!!(在裡面耗了1H)

差不多把旅費敗光了~所以下禮拜肯定不能成行了

 

沿途都很平順~~直到........民權大橋

我的天哪~~還在爬坡階段,變速已經到底了.....

collage 3.jpg

終於到啦~~~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烤牛肉飯

collage 4.jpg

這趟任務的目的~除了吃好吃的韓式料理外,就是寫卡片......

王老闆跟我都很認真的在寫卡片

先打草稿,再重新寫在信紙上

 

到底是什麼人??可以讓我們兩個年紀都不小的人做國中生才會做的事

當然是車OBBAㄚ!!(我主攻車OBBA啦/王老闆還通吃金宣兒)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想想還真有點蠢,儘管寫信時~手還會微抖

collage 韋琪.jpg

將將~~王老闆.....厚....不是我要說~~妳心機真的很重耶!!!!!!

P1140238.JPG

P1140240.JPG

呵呵~~TO 車OBBA~~

自己看了都很害羞!!!!!!

P1140246.JPG

new earings~~

 

在王老闆店裡待太久了~

早上10:40出門,下午1:30到店裡

一直待到晚上8:00

所以最後是王老闆把我跟小折載回家

今天也算有完成任務吧!yeah~我真的騎到東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