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年12月的瑞德荷比之旅,冒出一段插曲,至今仍令我回味

搭乘火車離開柏林,下一站:阿姆斯特丹(在科隆轉車)

到科隆時,約清晨六點多近七點,距下班車還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步出車站,12月不到八九點,天是不會亮的

車站外,一片漆黑,空氣很冷,幾近死寂

就在納悶著世紀有名的科隆大教堂該不會要走很遠時......

眼前的景象,令我瞬間凍結~~~

科隆大教堂 

宛若巨大的石塊就佇立在我眼前

這場景是令我害怕的,莫名的豎然起敬,也許在我拜讀完"科隆911"後

可以找到解釋我莫名的理由

 

 

教堂旁即是萊茵河,萊茵河相當寬廣

天未亮的清晨,漫步在橫跨萊茵河的木橋上,內心百感交集

橋要是掉下去?水怪?....

萊茵河

在橋的另一頭欣賞科隆大教堂

宛如明信片般的景色,完整地映入眼簾,此時無聲勝有聲,內心是滿滿的感動

 

來不及看到它白天的樣貌,趕車........前往下一站

 

再有機會前往,那麼這一次,將不會有時間壓力,我要盡情的觀賞排名第一的哥德式大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