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愛你』作者Guillaume Musso (紀優.穆索) 法國人

4/18(日) 00:00開始看這本書,(看完偷心大聖 PS男接著看的) 當時就很衝動地想『算了,今天就不要睡了』

已經把看韓劇的精神拿出來了~~你就知道這本書有多好看啦

 後來礙於 "星期一症候群"已經很痛苦了,還是不要讓自己的情緒無止盡地向下延伸

 

昨晚看到最精采最無法停止....故事中的每個主角盡情地回顧過去,惟有在透悉每個人的過去

才能將整個劇本串連......就這樣我又看到半夜兩點,才覺得不行了該睡了

由於作者叮嚀~~千萬不要把結局告訴別人......

我發誓~~這真是一本絕無冷場,有親情有愛情有友情有激勵很正向很釋懷很專業~~~

最令我動容的是友情的部分~~真的!!! 我看到P180~183時,是邊看邊起雞皮疙瘩的

 

今天早上比以往更晚出門,很趕~~出門時,仍不忘也把書帶著

心裡想著,糟了~~今天就看完了,那.....下一本床頭書呢???

有別於書中的馬克,他因為很愛<梅崗城故事>,所以強迫自己每晚只能讀一章

好拉長閱讀的樂趣~~~而我是很急著想要知道事情是如何發生的!!!

總之值得一看!!!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