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大致上是逛女人街&黃大仙
黃大仙是老姊指定
地鐵至黃大仙站
老姊看完的心得是這間廟怎嚜這麼小ㄚ
我們台灣的廟都還比這個大
而且又蓋的很漂亮…
我只能說如果台灣需要觀光代言人的話
一定要找我老姊
她有超級強烈民族意識&超愛台灣

P1140931.JPG 

逛旺角的時候
老姊一看到女人街就說
吼~~那個看起來就很爛耶    就跟以前中華路(台中)一樣ㄚ
(用紅白藍防水布搭建的那種)

collage.jpg 
真的是那樣沒錯啦~~但都來了    也是可以看一下ㄚ
第一次她說不要看
結果第二次又繞回來時
我說這裡的東西可以殺價殺到三折(友人說:非殺不可~不到三折不買)
她就繞進去了~~因為她急著想買一個大的手提包裝衣服
怕行李超重~~一整堆藥油
後來她看上一個假coach行李袋
老闆開價HK$180
老姊就問我說妳覺得要多少?
我就跟老姊說    你跟她說HK$80   看她要不要
不要就去看別家      這邊太多家了
後來老姐就一直在那邊猶豫又不敢開價
老闆又一直說     你說多少麻?你說說看?
我就問老闆HK$80可以嗎
老姊加了一句:我們錢不夠!
結果老闆就生氣了
還對我們烙狠話
說:妳早說麻    沒錢跟人家逛什麼名牌街    就把東西往裡面收
這時我跟老姊都傻眼   也都生氣了
後來隔壁的大嬸走出來說HK$100啦
不要跟她計較        生意是我在做的啦
我們兩個就問她說       這裡是什麼名牌街ㄚ???
她的態度也太差了吧
大嬸說:好啦好啦 不要跟她計較…

真是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老姊又堅持要買
看很久又不果決
我就跟她說     在這裡買東西要殺就要直接跟她講價錢
不要一直猶豫

女人街可以買的東西    就那些假包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其它真的沒啥好買的
記得~~~真的一定要殺價~~要快要狠~~殺他個措手不及
因為每一家價格落差很大~~平平是一樣的東西
Ex.老姊先前看到仿LESPORTSAC的超花行李袋
第一家開HK$89~~然後說要賣HK$60
結果第二家開價HK$180~~然後要賣HK$130

身上剩下吃ㄧ噸飯的錢
隨便找了家店
牛腩河粉+凍檸茶
然後就搭巴士到機場等飛機了


香港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空氣很髒(去過的人都相當贊同這一點)
走在路上一定要戴口罩
路很窄
香港人很自傲    不知道在驕傲哪一齣的     超級不友善
好人大概只出現在酒店裡
莫名的優越感    令人不解     大概只有白色人種在這邊不會被歧視吧!

很難想像一個國際化的城市
所見所聞竟是如此不圓融
最後建議是
不要專誠為了去香港而去香港
要利用那種轉機的機會
趁機進去逛一下
整個香港被我們嫌到一無是處
除了燒臘&凍鴛鴦&太平山夜景& H&M值得推薦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