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789.jpg  

位置好大~~內心不禁按了好幾聲

搭了十幾年飛機,第一次這麼感動

都忘了要下機出海關這件事,一直狂喝酒

 

在候機室要進機艙前的驗票

我的票突然掃不過

他說.........

您被升等了

IMAG1786.jpg  

什麼什麼...我被升等了我被升等了我被升等了拉

同行的另二位夥伴,投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進入商務艙

沒特別問原因,但我大概猜得到是什麼原因...

anyway~enjoyed the flight

and a beauty, looks like....  

IMAG1791.jpg  

 

點餐囉~

IMAG1792.jpg  

我要匈牙利燉牛肉佐洋芋

+香檳~yes

 

容器+餐具都不一樣了

超有別於經濟艙的塑膠盒

餐也好好吃~已經好久沒把機上餐吃的乾乾淨淨

IMAG1797.jpg  

 

開喝了,一直問我要不要再續杯

IMAG1803.jpg  

法國香檳好順口

看看我的大理石蛋糕,好滿足!!!!!!

 

吃飽飯完全躺平,由於太舒服,害我都捨不得睡,狂看電影

IMAG1808.jpg  

IMAG1809.jpg  

桃園飛烏魯木齊,飛行時間約6小時

看了3又1/2部電影

喝了琴湯尼(很好喝),血腥瑪麗(調失敗)

發誓下次再搭商務艙,所有酒類都要喝一輪

紅酒白酒~還有分不同產地....太誘人了

 

點心time

IMAG1810.jpg  

IMAG1811.jpg  

下次再見!!!

 

唯一美中不足的點...我身旁坐了個台灣大嬸

只要把耳機拿下來,就會聽到她嗯嗯哼哼的歌唱聲

不分時段只要拿下耳機,就會聽到.....

後來我就完全不動耳機,除非要去洗手間

然後她有問題要問我時,都是直接拍我手或是突我一下(很熟這樣> <)

餐桌怎麼拿? 耳機要插哪裡? 椅子要怎麼按.....

大概就這樣,其它就是非常享受這段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