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858_14022713250018492661_STD  

我訂的單人房,圖片上是長這樣,實際如何到時再來瞧瞧

首爾的住宿業無敵發達,諸如此類的背包客棧也非常的多

這次為了找一個人住單人房有衛浴外加費用不太貴的

也真的是眼睛快瞎了我,而且又是在很短的時間內突然決定要去

事出必有因,但多半也都是藉口,不就是自己想出去而已....而且現在是三月!!!

每到三月,我就是人來瘋,會盡可能滿足自己所願,今年三月還真是對自己大好特好,非常愛自己!!!

這間單人房含稅(10%)一晚不到NT$1200,地點也是很方便,在安國站附近

航空公司這回訂到易斯達航空(5999+2900),從松山飛金浦,松山出發真的太太太方便了

機票也是追了一個禮拜才終於追到~~就是要讓我去的麻!!!

 

這趟計畫就是去一些之前一直想去但剛好都沒機會去的地方

會先去看場歌劇-周元的第六感生死戀

其實原本是想看媽媽咪呀,但時間真的搭不上,3/23是媽媽咪呀在首爾最後一場

等看完第六感生死戀(下午)再來確認時間來不來得及趕晚上場的媽媽咪呀

雖然行程是六至三,但實際只有三天,扣掉飛機出發時間(松山飛很方便,但時間真的不那麼好)

去汝矣島櫻花步道走走,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櫻花(事實上首爾櫻花四月中才盛開...)

去爬舊城廓,幾乎五部韓劇就可以看到有三部有在舊城廓拍攝,哪怕只有一小幕,每次看到都讓我心好癢

所以這次一定要去挑戰一下

再來就是大學巡禮,超想去的成均館大學~幻想自己可以在這裡唸書(哪一天我的幻想也許會成真也說不定)

還有聽說慶熙大學真的很漂亮,去過的都說讚,在當地念書的人po文也都說自己學校很美

所以我也要去瞧瞧~~

東國大學-是全智賢的母校呢,首爾校區在忠武路站附近而已

檀國大學-내 사랑-曹承佑(最近線上的神的禮物-14天-->超好看的拉이미 깊은 사랑에 빠져서)的母校

這所也是很多很不錯的藝人演員的母校

ex:朴寶英(急速緋聞/狼少年),劉智泰(old boy/深夜FM),金鐘國(RM)

河智苑(祕密花園/也太多不寫了),李瑤媛(49日/馬醫),趙顯宰(49日/三個奶爸一個娃).....

只是檀國大學有點遠內....

高麗大學-也有人說很美,而且又是韓國前三的指標大學,一定去看看的

三天-一天看歌劇,一天爬城牆,一天大學巡禮(大學這天感覺會很趕,再往前分散囉)

그러므로 틀림없이 매우 기쁘다 !!!

 

一個人吃的問題比較大,這樣我就沒辦法吃鳳雛雞(基本兩人分),也不能吃年糕鍋

就算硬點硬吃好了,但就吃不下加飯啦,我要吃可以加鍋巴飯下去的啦))))

但總有一個人能吃的~~

還記得去年11月的韓國賞楓行程嗎!那次吃到的牡蠣拌飯 太美味太好吃

所以這次搜了官網,直接找店家,只是真的都有點遠....但還是要去阿)))

點份拌飯再加份炸牡蠣!!!

韓劇"一起吃飯吧"第4集演的紅豆刀削麵~~這個好特別,害我也想吃

但對於它的口味有一點點點存疑,到底是甜的還鹹的拉

記得他們吃的時候有加白糖阿(倒帶再看一下),但韓文班同學都說看到介紹說是鹹的

好吧,我也查到一家在首爾也是有點遠的,就讓我來試試吧!!!

Ho Chicken的반반炸雞-原味辣味各一半的意思,總共有10塊吧,歐賣嘎

因為我不太愛啤酒,所以就沒有七妹了.....但會有七馬(炸雞+馬勾利)

然後瑞玲介紹的明洞가무咖啡店,聽說是家很久的咖啡店,在明洞是很不容易的

每回去明洞都會發現店家汰換很迅速,可以在明洞立足久遠當然有去的價值

維也納咖啡是招牌外加一個地瓜蛋糕--->是我這次的目標

南大門市場很有名的왕만두--->大肉包

其它就且看且走囉!!! 亮小菁會忠實記錄(嚥遇...)

這次不打算帶單眼了....都說是散心的輕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