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452.JPG  

旋焦 - 好有玫瑰瞳鈴眼的畫面

按住鏡頭轉機體,真的是照了幾十張,才有兩張接近老師說的"可以"

IMGP7457.JPG  

 

追焦 - 手持物品水平移動,相機跟著移動並在中間點拍攝

IMGP7351.JPG  

 

追焦 - 垂直移動

IMGP7387.JPG  

 

追焦 - 由上至下移動 (由於今天下雨,這位上課很愛發言的同學索性光腳)

IMGP7410.JPG  

新手上路,學了老師的技巧,剩下的就是需要多多練習

第一次拍變焦,剛開始轉鏡頭好卡,加上我的小P只能用觀景窗,於是今天就是全憑感覺追焦

整堂課都在練臂力,我的小老鼠又更強壯了....

還有自旋--下次要找好看一點的背景來玩兩人三人的!!!

班上幾位同學超活潑,一上課就很嗨,我想大家真的都很愛攝影,也都想拍出好照片

雖然老師已經不止一次說,是人的問題不是器材問題,但我還是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E-M1等我被錢砸到一定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