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442  

2013.01.01 雪梨大太陽~~熱

搭light rail在雪梨魚市場站下,由於一天比一天晚起,來這裡已經接近中午,早午餐一起吃

 

IMGP1429  

 

IMGP1435  

 

因為是新年,很多店家都沒開,只有寥寥幾家,生意好到要被搬走,要找個位置坐下來吃都很困難

IMGP1436  

 

先去另一邊買了一打生蠔(AUD15.90)---> 這打不太大顆,一下子12顆就被我狼吞下肚

IMGP1444  

 

快速吃完後,覺得好不滿足,我想~~不是天氣太熱,讓人覺得煩悶要靠吃東西來抒發,就是.....我真的太餓了!!!

IMGP1448  

又去點了一盤海鮮綜合炸物----> 餐點一拿到我就後悔了.....因為吃不下,好膩 

所以確定是天氣太熱~~

大概吃了幾口,就不行了,最後只好拎著盒子(想說晚點在歌劇院外面邊賞景邊吃)離開

然後很衰的是,在環形碼頭地鐵站出口,被一個阿豆仔撞到,他是頭也不回的繼續前進像沒發生過

我則是立馬蹲下收拾殘局,太慘了,內心一直在吶喊~~為什麼我要點這盤???為什麼???

一切都不在掌控中,這一天很抹順,被那麼一撞,精神都沒了

 

那魚市場推不推薦來呢?

如果敢吃生蠔的話,是可以來這邊吃,買一打來吃還蠻過癮的!!

因為很多店家沒開,也不清楚其他店家如何?

就魚市場入口有開的這幾家,除了有賣整打新鮮生蠔外,其他炸類,麵飯食類在別的地方其實也吃得到

不過~~我想,自助來雪梨的人,應該都不會想錯過魚市場,畢竟它那麼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