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057  

2013.01.05在雪梨的最後一天,沒有另外準備車票,這天的行程就是雙腳無敵

雪梨市區真的不大,但單靠雙腳,真的沒那麼容易,上坡下坡的,難怪幾乎沒看到有人騎腳踏車

從住的地方(kings Cross)走到Paddington Market,還真是有點小遠

我們在市集的斜對面隨意找了間店(Sloanes Cafe)吃早午餐---> 矇到了,這家好好吃!!!

IMGP2060  

 

本來我點的是馬芬+Scone的組合,老闆說scone賣光了,於是我就說那我要換火腿起士吐司

結果........馬芬還是送上來了......(我是說整組換掉要換火腿起士吐司.......)

IMGP2045  

吃一口,就馬上感謝店員會錯意,我的媽呀,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馬芬

外層是酥的,好酥好酥,內層又鬆軟......不過它真的好大一顆,因為又扎實,其實吃完這顆就很飽了

才吃到一半.......火腿起士吐司也來了---->這...這...這看起來就是超讚的

IMGP2057  

最喜歡這種烤的很酥的吐司,就像在倫敦吃的英式傳統早餐的吐司一樣

起士也是很不手軟地放好多

我是邊吃邊叫"好好吃喔","完了撐死我了","今天一整天都不用吃了"

(話是這麼說下午還不是又跑去吃肉派)

又笑又搖頭又驚嘆的.....老闆(華人)還過來問"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朱Claire的培根堡--->看起來也很讚,那個麵包是我喜歡的

IMGP2047  

這間店的特色大概就是食物都很大--->上菜的盤子是用小沾板

看別人點的其他餐點也都好豐盛

 

我的拿鐵--->在雪梨幾乎每天兩杯,喝到我回台灣的第一個禮拜都不太敢喝了(雖然第二個禮拜又開始......)

IMGP2050  

 

Paddington市集--有賣飾品的,衣服,畫作,手工皂,蜂蜜.......裡面還有一個小廣場有賣熱食

IMGP2061  

 

感覺飾品攤居多,有些價格其實不便宜

IMGP2070  

 

IMGP2068  

 

IMGP2065  

市集是在每周六

其實可以不用刻意來逛說,但可以刻意去吃上面那間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