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465  

新村真的很方便,聚集了超多好吃有名的店家,第一天到的晚上放好行李就步行來孔陵一隻雞

第一餐就好滿足,超級脆+甜的泡菜,又不會太辣,完全抓住我的胃,狂吃泡菜!!!

是說明明就是來吃雞的......但我真的狂愛他們家的泡菜....我下次應該是來外帶泡菜的

 

青辣椒--很勇敢的給它啃下去,完全不會辣.....就像青椒一樣,我還沾會辣的豆瓣醬咧

IMGP9475  

於是,廖小佳也勇敢的啃另一條......然後.......

"會辣阿,好辣!"

"不會阿,就跟青椒一樣阿,我不太吃辣的....."

"真的會,好辣"

然後徐小琳接過來也吃了口......."嗯會辣"

那ㄟ安捏.....我也接過來咬一口......"媽呀~真的會辣" 是會麻辣那種,還有這樣的喔,有的辣有的不辣

 

三人一鍋,點一隻半,因為阿珠嬤說兩個人一隻(其實店門口有寫一隻是2~3人)

IMGP9468  

別以為一整鍋只有一隻雞,也是有很多配料的

有馬鈴薯,年糕,香菇,很多蔥

雞肉很鮮嫩,湯頭鮮甜清淡,吃完肉還可以加點飯煮粥,或加麵來炒個麵

但我們都沒加,因為沿路來的時候看到路邊攤的辣炒年糕跟豬血腸還有黑輪都好想吃,所以我們決定留點空間

IMGP9480  

 

孔陵一隻雞看板,裡面是要拖鞋,坐地板吃,吃到腳麻.......(阿伯.......里細阿那無願意......)

IMGP9483  

 

路邊攤的豬血腸,真的是我第一次吃,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mia跟00都好喜歡吃路邊攤的辣炒年糕&血腸

IMGP9573

這一次我也要來試一下......我只能說口感真的太妙了......但吃多了我會怕.....

很Q非常Q,跟我以為的血腸不一樣....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滷味的米血或是鹹酥雞的炸米血

(我要忍住......鹹酥雞就在離家不遠處.....現在都快11點了.......忍~~~~打完這篇就馬上睡覺)

但這道豬血腸還是有擁護者拉~~所以下次有來的也可以買來吃吃

 

還有這個真的好辣的辣炒年糕,欸,我真的好遜,怎麼這麼不能吃辣阿))))好可惜,能吃辣的人也不要錯過囉!

IMGP9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