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house (6)  

在堪稱俄羅斯最大的咖啡連鎖店"cafe-house"(走到哪裡都看得到的店)

第一天晚上還傻傻的因為想喝咖啡就走進去,價格不便宜,東西不難吃拉

好吃的脆皮pizza

cafe-house (4)  

 

跟圖片一模一樣的義大利麵,份量很少,一盤300多,剛回到台灣的那幾天,都覺得摩斯好~~便~~宜!!!

cafe-house (1) cafe-house (8)  

cafe-house (9)  

奶油口味那盤還不錯

 

就是這家

cafe-house (7)  

cafe-house (10)  

 


沙威瑪 (2)  

重頭戲來了~~我在俄羅斯的最愛~~傳統小吃

中東來的沙威瑪,這家店在地鐵大學站(莫大),比6吋潛艇堡還要長一點的沙威瑪,90盧布

好吃便宜又很juicy~~

 

不要小看這個不起眼的起士餅,非常香酥可口,35盧布,起士多的跟什麼一樣!!!

起士餅 (1) 起士餅 (2)  

 

肉餅

傳統小吃 (7)  

傳統小吃 (2) 傳統小吃 (4) 傳統小吃 (6)

 

蒙古時期傳入的炸肉包

傳統小吃 (8)

烤麵餅

傳統小吃 (9) 

 

沙威瑪

傳統小吃 (14)   

 


路邊熱狗攤 (1)

路邊必買熱狗攤,價位在100上下

必點我買的這款三明治,那個麵包好吃到炸開了,很酥很酥,裡面的香腸是巴伐利亞香腸,可以選沾起士醬,黃芥末醬,美乃滋,番茄醬

路邊熱狗攤 (3) 路邊熱狗攤 (7)  

我是起士優先拉~~雖然也很想加黃芥末&美乃滋.....

 

一直覺得把我丟在這裡,也可以自己生存下來,而且可以活得很好.....因為這裡的主食,跟我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