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469  

與白天的紅場相比,我更愛夜晚,空曠靜謐!

除了燈光美氣氛佳,更主要的就是"人少",大白天的怎麼照都是一堆人

紅場的俄文是Красная площадь,Красная有紅色的、美麗的意思/площадь是廣場

出現在多部電影場景,如神鬼至尊(超久的片但我很喜歡)、神鬼認證、特務行不行、

不可能任務4.....→ 幾乎都是匪碟片,這應該就是俄羅斯給人的既定印象吧!

神秘、間諜.........至少,不會是浪漫!

紅場上的建築,我後方是聖瓦西里大教堂,我左邊克里姆林宮、列寧墓,我右邊是百貨公司Гум(稍後現身)

 

復活城門 

IMGP9418  

  

喀山教堂 

IMGP9419  

 

創立於1893的百貨公司Гум,1F超市的麵包真的非常好買,大又便宜

 IMGP9412  

 

一直不確定超市到底能不能拍照,一開始都偷偷拍,麵包店員沒制止我,我就放膽拍...一路拍到隔壁的蛋糕....

IMGP9428  

 

種類很多,但要慎選哪!記得選安全牌,譬如說圖右或者圖後~我是一選就選到地雷阿~~

IMGP9429  

我選的是.....................↑    因為我ㄧ度以為它就是俄羅斯有名的黑麵包

黑麵包吃起來酸酸的,口感很札實~

圖片中那一大顆,味道是怪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就連我對食物接受度這麼廣的人都這樣覺得了.....

就不用再說同行的人對這一顆的評價了,但詭異的是~三姑覺得它不怪.....

 

就是拍蛋糕拍到被制止了..... 以後要拍照還是先問一下店員,有的店員可能因為你有消費,可以讓你照單店

IMGP9439  

 

  左至右依序是復活城門    歷史博物館   克里姆林宮

IMGP8247  

從復活城門走進去,左邊就會看到喀山教堂&百貨公司

復活城門前的小廣場(下圖男站的那一塊,是全俄道路起點) 相傳背對城門向後丟硬幣可許願 

於是呢?就會看到很好笑的景象,開始你丟

IMGP8265  

我撿,老阿嬤是馬上快步過去撿(不然會被另一個老阿公撿走) 

IMGP8272  

 

紅場上的童話城堡 - 聖瓦西里大教堂 - 伊凡四世下令修建 為紀念喀山戰爭勝利之教堂 

IMGP8365  

傳說伊凡四世為避免建築師設計出更好的建築,下令刺瞎他的雙眼......

8座圓頂教堂代表莫斯科公國戰勝喀山的8個東正教節日,中間尖塔教堂則是紀念聖母庇護節的聖母庇護教堂

 

亞歷山大花園旁的四馬噴泉(因為是冬天,所到之處的噴泉都沒水) 

IMGP1780

 

亞歷山大花園廣場 看過別人春夏時照的花園廣場,百花齊開,這個時候~只有雪!

IMGP8383   

 

四馬噴泉正面

IMGP8405  

 

 Гум,有一整條porsche street,展示各年代的porsche車~愛porsche的人鐵定可以在這裡耗很久

IMGP8283

IMGP8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