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845  

我在聖彼得堡的第一餐 --> 晚上10點吃著「微笑星星漢堡/ Carls' Jr.」的套餐

書上有介紹這一家, 是美國的連鎖店, 在聖彼得堡開分店, 剛好就在我們住的公寓那站地鐵旁

先把行李拿到公寓放, 跟龜再出來買......

也是一樣的問題~~英文....還好現場有位男店員會講, 但是是會令人爆笑那種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邊講臉邊漲紅, 漢堡種類很多, 看到眼花瞭亂

本來想挑戰新產品「牛排漢堡」看起來超大一個

我一提到「牛排漢堡」, 幾個店員都面有難色, 最後講英文那位硬是擠出"blue cheese"

一聽到"blue cheese", 當下反應也是不要, 之前在巴黎有過單吃藍起士的經驗--->真的就像發霉一樣

後來店員推薦他們的1號餐(通常1號都是招牌),我就先點拉

 

薯條酥脆很好吃,而且最棒的是.......請往下看~~~~

IMGP9838  

 

沾醬!!!!!!!!!!(這不是吃麥克雞塊才有的嗎?) 有六種口味,店員說隨你選,2種3種都可以~~我們每一種都要了

IMGP9836  

有起士醬(沾一口就飛上天拉), 美乃滋醬(讚!!!!必點), BBQ, 酸甜醬(糖醋醬),白蒜蓉醬,番茄醬,還有一個我忘了

這家漢堡店一定要來吃一下!!! 

 

隔天午餐, 在喀山教堂旁邊, 想找俄式餐廳還真的不好找,整條街都被連鎖咖啡廳&速食店佔滿

IMGP0072  

這家書上沒介紹,招牌上有一個很大的"28", 但我吃到好好吃的雞肉漢堡

這位店員很好, 負責送餐, 我們桌少送一份薯條, 我過去跟他比手劃腳

他的態度很好, 也很迅速的幫我們補上

 

就是這個堡~~它的名字叫"кантри чикен ъургер"(country chicken burger)

 

IMGP0061  

煎的雞腿排

結果~~其他人點到的漢堡,他們都覺得還好而已,我那個真的好好吃呀~~

IMGP0058  

這間我也推薦~~要點我吃的那個雞肉堡

 

在聖彼得堡的最後一個晚上,一群人又跑去吃「微笑星星漢堡」拉~~~~

IMGP0719  

 

這次無論如何,我都要點原先就想嚐試的牛排漢堡(如圖) ,就是有著傳說中的blue cheese

IMGP0734  

每次出國, 總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也沒在計較現在幾點了還在吃東西這件事

這趟我幾乎晚上睡前都還在偷嗑零食餅乾, 平均兩到三天吃掉一整片巧克力

所以,2公斤也不是平白無故多出來的,但是.....我吃得好過癮阿))))))))))

 

回來漢堡~~~我發誓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漢堡(舉雙手) (雖然被我拍的有點胎哥)

IMGP0729  

沒想到藍起士加在漢堡是這般美味 (現在想到都還會吞口水 )

有去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錯過!!!!!!!!!!!!!!!!!!!!


IMGP0197  

再來就是下午茶篇拉

因為一整天都在外面, 從早上八點多到晚上七八點

天氣太冷, 在室外走10分鐘, 手腳馬上變凍的, 所以除了午餐晚餐在餐廳吃以外

在聖彼得堡的每天, 我們也會安排下午茶,喝杯咖啡吃個甜點---->是我們繼續往下走的動力ㄚ))))))

這家"Буше"是聖彼得堡有名的連鎖烘焙坊, 有賣各式麵包,鹹甜糕點

我還外帶了一條棍子麵包要當隔天早餐

 

不用想也知道~~這是拿鐵, 我只會點拿鐵而已拉

IMGP0200  

點到的這個蛋糕,只有一個字~~~~"甜"  是非常甜

IMGP0206  

 

 

要隆重為大家介紹一家很特別的專賣店----> 甜甜圈專賣店 , 店名"ПЫШКИ"(就是甜甜圈的意思)

IMGP0522  

一進店裡,有左右兩邊,都有櫃檯可以點餐

這裡就只賣甜甜圈&飲料而已 (ps這裡沒廁所,一直想上廁所來著,這是個很難找廁所的城市)

價格非常便宜, 應該是4個50盧布,拿鐵也只要18盧布(只是它的拿鐵喝起來像早餐店的奶茶) 

IMGP0519  

甜甜圈好吃到我想再去外帶, 感覺店內幾乎都是當地人, 很多老阿公老阿嬤都來這吃

這種甜甜圈現在台灣也是好少

上次看到明星麵包店有賣甜甜圈,1個40元........ 

這家甜甜圈專賣店,無論你的旅遊型態是哪一種,脫團也要來吃呀

 

再接下來這一家, 是意外發現的好店, 店內禁菸(這個真的超重要)

IMGP0736  

原本計畫要去的那家(整個俄羅斯市場超大的連鎖咖啡店)

是劃分吸菸區跟非吸菸區,但是.......相鄰而坐.....所以有差嗎?

整間店烏煙瘴氣的,後來無意發現這家

一走進店裡,就會聞到很香很香很香的楓糖&肉桂混搭的味道

真的很香,不過不喜歡肉桂味的人,我就不敢保證了

後來.....離開店前,我外帶了個肉桂糖霜麵包~~~也是要拍胸脯保證好吃的必吃 

IMGP0754  

※美國連鎖店CINNABON, 請務必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