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是想要分享一下中午都吃了哪幾家便當,讓到公司附近又剛好想要吃便當的人有所選擇

平淡的一周,就在本日掀起波瀾,就讓我們一起接著看下去......

延平南路48號的儂來美食: 雞排飯 (NT$85)

DSC00568.JPG  

DSC00570.JPG  

這家乾淨,料多,口味OK,就是貴了點

  

還是儂來美食: 排骨飯(NT$80)

DSC00575.JPG  

  

這是"揪片"隔壁一對老夫婦(有下樓階梯)那間

DSC00571.JPG  

東坡肉飯(NT$70還NT$75)

飯是糙米飯,配菜很多樣,這間也好吃

  

梅村日式料理的烤雞腿定食(這個太貴,不想講價格)

DSC00573.JPG  

有附味增湯,沙拉,蒸蛋

那個烤雞腿很好吃~~~~~~

  

林爸推薦城中市場裡的羊成小館,他很推小雞飯,但我點了雞排飯(NT$65)

DSC00580.JPG  

中午凡超過12點,不建議往城中市場擠,每家都在排隊

為了買這雞排飯,等了十幾分鐘

現炸的主食都很好吃,只是這家菜夾很少

 

城中市場城隍廟旁的馨苑

DSC00581.JPG  

10F姊姊找吃飯

星期四特餐:紅燒豬腳(NT$200)

DSC00582.JPG  

DSC00583.JPG  

DSC00584.JPG  

有附湯跟飲料(通常都點咖啡,愛來這家的人都說咖啡好喝)

這餐吃完大約七分飽,份量不會太多

 

重頭戲登場~~本來要問這是哪家便當,後來不敢問也不想問,菜好鹹

DSC00585.JPG  

DSC00586.JPG  

Friday中午(就是今天),兩位大主管請整部吃便當,大約星期一就預告了

已經快12點了,便當還沒送來,大家都很餓的感覺一直望來望去的伴隨著吵雜聲,好不熱鬧

12點約5分吧,便當終於送到,發便當拿便當,同時會聽到很多聲音:

「哇~好大的便當喔!」、「ㄟˋ是誰請的阿?」、「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些聲音就在一瞬間,突然消失,像被隔音牆擋住似的,只剩下兩個聲音.....

 

以下請全部以超高分貝,隔空對罵,已經到叫囂的地步了。太刺激嘞~~唉呀~~我的胃。

A(衝到前排) 現在人那麼多在吃素的,訂的時候沒有問一下,怎嚜會沒有素食的

B:便當不是我訂的

A:都有說吃素的,然後竟然沒有,沒有訂的話是不是也要跟我說一聲

B:已經跟妳說不是我訂的了,妳不要在那邊大聲了

A:不是妳訂的,我不知道要跟誰講,所以就跟妳說

 

…………A回到座位站著繼續講,一直不斷著現在這多人吃素食....

 

B(此時兩人距離辦公室五個人座位那)大吼~~不要再一直講了喔,就已經說不是我訂的,在那邊叫什

A:不是訂的那當初在統計什,統計的時候也有跟說要素的,

     不是應該要問一下便當店有沒有素的,然後沒有訂也是不是要跟我說一聲

B:問的時候,跟說他們沒有素的,是自己說那不要的,那現在還在那邊大聲鬼叫什

A:就可以大聲,別人都不行,做人不要這霸道

B:就是這樣拉,不要再講了

A:只有可以講,別人講的都沒道理

B:對拉

……….後面有點忘了,但內容大致在上面幾句繞

(這種時候好適合歇斯底里地大喊~~叫你們經理出來~~~我愛死這句了哈哈哈)

 

然後辦公室安靜到嚇人,所有空氣呼吸..全部凝結,其他人靜默的吃著便當,

平時吃飯不會發出聲音的我,都聽到菜阿肉阿飯的在我嘴裡的咀嚼聲,

氣氛僵到我的胃又不舒服起來了(是湊什熱鬧)。

 

PS.A是主管階,其餘不便再曝光,唉~是冒著生命危險....... 

說穿了~~不過就是一便~就事論事來說的話拉 

兩個女人的戰爭,過程不帶字卻也令人不時捏冷汗,膽子比較小的說不定會被嚇的一身濕,

這種情況如果在中午用餐時間再來個幾次,我鐵定會當場胃穿孔吐血身亡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會不會胃穿孔

所以說囉~~~用餐環境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一定要在心情愉快的氣氛下進食,的身體才會接收到美味食物才能吸收養分,否則吃進去的都是圾還不如不吃阿!

一整個下午都覺得中午白吃了(雖然也的是白吃拉),胃鄒鄒,必須不斷重複腹式呼吸法才舒服

(將~瑜珈時間到~所謂腹式呼吸法就是用鼻子吸氣然後鼻子吐氣,吸氣的時候肚子突起,吐氣的時候肚子凹凹扁扁

每天做腹式呼吸有助調節身心排除廢氣,訓練自己吸深吸長,吐氣也吐深吐長,試著做看看吧!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大笑))

下午的氣氛就是大家對到眼的時候都會會心一笑

不然就是三三兩兩走在一起時會竊竊私語或是搖頭竊笑

請吃便當主管之ㄧ還去買了份下午茶安撫A(我想主要是因為A中午沒吃到便當吧,自己跑出去買麵回來吃)

 

記住囉~吃飯時間:不要罵小孩、情侶不要鬧彆(尤其不要了「要吃什」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