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s.jpg  

係低,看到標題就是在說今年七月初,我跟朱apple緊鑼密鼓的找巴黎的住處所發生的事

還有~為什麼"巴黎驚喜"呢??? 如果你跟你的同伴一起出國自助,一開始表定行程是倫敦+愛爾蘭

然後你把行程規畫全部交給你的同伴處理,結果到了機場,拿到行程表時

發現竟然是倫敦+巴黎))))))))))))) 能不驚喜嗎???

(本來是行程表都不打算拿出來的,但聽說英國海關很嚴,只好在機上就先公布)

是我就好驚喜阿~~~我會很嗨很happy的~~~

所以,一旦行程確定後,我們幾個(我,朱apple,廖小佳)就非常小心翼翼不露餡

你也知道,我們多怕一不小心說溜嘴,小玉玲是很聰明的.......

索性後來是完全不討論行程,就我跟朱apple某一天下午跑一遍行程就算結束

小玉玲 : 我沒有想到我這麼快就可以來巴黎了.......(我們成功了~有驚喜到)

 

時間推推推推到找住的地方~~~

本來也是想找hotel三人房那種(呼呼~還好沒有)

後來,朱apple寄了日本妞去巴黎時住的公寓網站給我,當天我就沒多考慮的給它定下去

事實證明~~非常值得阿))))))))))))

我們定的這間  http://www.halldis.com/search/ad.action?city=paris&aid=1020&bid=hl&fd=&td=

Halldis是一家義大利房屋仲介公司,可以短租長租,由於是義大利的公司

所以在義大利大一點的城市幾乎都有它, 其他國家就以首都為主

譬如法國就只有巴黎,荷蘭阿姆斯特丹,比利時布魯塞爾,英國倫敦...

很幸運~~我們來到巴黎,才能遇見這麼親切帥氣的義大利人阿

而且這間公寓所在位置就剛剛好在聖母院隔壁

 

好了~~現在可以回到標題

當時朱apple還在日本,她說這家公司在日本也有分公司,如果有問題她可以先打電話去問

我定完之後,對方會寄一些資訊包括租賃契約等等文件,就是這麼剛好,mail出了點問題

就叫朱apple打去問~~~結果~~日本的分公司幫她把電話轉到義大利去了

於是~~阿囉~馬噹姆就出現了.......傻了吧妳!!!所以現在聽到這句話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RUE DE LA BUCHERIE- 75005, 巴黎五區

一進門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大沙發的客廳+廚房

Paris apartment.jpg3.jpg  

廚房後方有小樓梯上閣樓的

 

左邊兩張是從閣樓往下照,右上是入口

Paris apartment.jpg 2.jpg  

 

上圖的床在閣樓,下兩圖都在樓下

Paris apartment.jpg  

 

晚餐在超市買,回到家才發現........

IMGP5535.JPG  

 

烤箱不會用~~真的是完全不會用那款,怎麼辦??為了吃還是得亂按~~就給它亂按一通的

IMGP5538.JPG  

看到這烤箱,我的腦海閃過好多好多畫面呀,真是他x的

 

將將~~我們還是很厲害的,能吃拉

paris eat.jpg  

 

窗外的街道

IMGP5552.JPG  

IMGP5553.JPG  

 

走到聖母院真的不用10分鐘,在住處也可以聽得到鐘聲~~你們說幸不幸福!!!

P1050289.JPG  

P1050298.JPG  

小玉玲登場~~哈哈~想不到這次可以瞞過妳

有好幾次我跟廖小佳都說溜嘴,然後還得硬ㄠ,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