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595.JPG  

這次出發前上網爬到的,太神奇,竟然有這種地方,一整面都是我愛你

看到熟悉的語言嗎? 話說情侶很愛來這留下親密照,我們來的這天只有一群像高中生的小鬼

(像高中生,那表示他們應該只是國中生而已,外國人看起來的確有比較臭老)

IMGP5596.JPG  

 

這個地方真的很奇妙,藏在很小的公園裡,很難發現

地鐵NO.2 Abbesses站出站後,往後轉,就在後面的小公園裡

IMGP5589.JPG  

如果不是先上網看到愛牆長怎樣,我應該又會找到翻掉了,太~難~找

 

 

大家都不陌生的聖心堂,電影: 達文西密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都有它

P1050353.JPG  

 

也是聖心堂很著名的階梯,真是令我懷念的這裡!!!

IMGP5634.JPG  

巴黎對我而言,充滿故事,所以走到哪裡,我都會忍不住要懷念一下~阿~~

 

 

紅磨坊~~充滿情色的一帶,晚上不要晃來這裡

IMGP5646.JPG  

 


 

接著要介紹今日我很紅之在往新凱旋門(La Defense)的地鐵上&在新凱旋門廣場上

~~~~~~~~~~~~~~我被搭訕拉!!!!!!!!!!!!!!!!!!!

IMGP5650.JPG  

但........是那種說來並不會有天使光芒,而且整個很落漆的豔遇

我~~~~不~~~~要~~~~~~天哪.gif  

好吧~既然大家這麼好奇~~是兩個法國老爺爺,就這樣!

 其實第一個在地鐵上的,他只是很好心又很剛好跟我們一樣要轉車

就帶著我們,然後一路閒聊,我猜他是想練習他唯一會講中文

他說"我是學生,我不是老師"(老外講中文的腔調都差不多)

但是講這句也太好笑了吧~~通常不是都會說"你好,謝謝,你好嗎"之類的嗎

 

在廣場上碰到的,就很恐怖了,最後為了擺脫他,朱apple叫我隨便跟他合照一下,然後走人

我說不想ㄟ,他一定會過來摟我的肩的...... 最後實在難纏,其他人又自顧自拍照,沒人要救我

結果~我:可以跟你照張相嗎?

他: 妳這樣不行喔~如果我是妳男朋友我會很生氣的

我:沒關係,我沒有男朋友

他: 怎麼可能???這麼漂亮的女生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這句話如果出自Covent Garden我喜歡的那帥該有多好哇~~~~~~)

我: (大概比手劃腳一下說快照相的意思啦)

然後~~色老頭,還真的摟我的肩 生氣叫罵.gif   接著還邊說妳沒有男朋友,那妳將會在這裡有男朋友~

那將會是我........... (靠北...緊酸!!!!!)

 

 

酸進La Defense的shopping mall

這的mall很大,也是什麼都有,大超市(Auchan),ZARA,MANGO,H&M........

晚餐就直接在樓上餐廳解決,選了家義大利麵

IMGP5662.JPG  

IMGP5665.JPG  

有三個人都點這道,狂加鹽巴

 

夜晚的La Defense~~這裡是商業區,但怎麼可能???這時間應該早就都下班拉

1.jpg  

 

搭RER C回公寓~~千萬不要像她們一樣睡著了

IMGP5675.JPG  

因為..............................................................................

錯過的是........................................................................

另一面的鐵塔,而且是很近距離就在眼前那種,手伸出去窗外,感覺就要摸到那種

DSCN3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