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jpg  

首先是韓文班終於全員到齊,一個不漏,沒有臨時缺席

Bistro 98麻辣一村~哈哈~應該會是我的一次店!

二小時一到馬上趕人~剛好大家都閒閒沒事,就又到SOGO閒晃

so.jpg  

這兩隻很妙~在SOGO裡手扶梯旁翻報紙

她們正在找"金賢重"呢~

 

星巴克座無虛席,改到台北牛乳大王

她們都說木瓜牛乳好喝~於是,我點了木瓜牛乳

台北木瓜牛奶.jpg  

半糖還是覺得甜~我果然不太能喝甜飲料

太濃稠了~吃完火鍋沒到撐的感覺,結果一喝完,馬上覺得撐爆了

 

緊接著,我們去參觀了一棟房子

在入口時,大夥已經哇聲連連~

我還在下面忙拍照~樓上已經哇不停~然後對著我說:妳上來就只會有"哇"而已

豪宅1.jpg  

有沒有那種來到社長家的感覺!我們都有這種感覺~

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我們真的是鄉下來的。

 

哇~~~這.......是宜蘭民宿吧!!!

豪宅3.jpg    

庭院的花花草草

花花草草.jpg  

然後我一直催眠自己,我以後會住豪宅,大家再來我家玩嘿~

我會住豪宅我會住豪宅我會住豪宅我會住豪宅<---持續幻想中

 

晚上來到淡水~天主堂

淡水天主堂.jpg  

很悶熱,我的皮膚開始發作~過敏拉,很癢又不能抓

上一次過敏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這讓我想到搬到現在的家也兩年了

吳小嵐!廖小佳!我們怎麼忘了該慶祝咧~~~

 

新開幕的蛋塔工場~免費試吃--->是一整顆讓你吃喔!

蛋塔工場.jpg  

因此排了一長串~試吃一顆熱的,1/3塊冰的

冰的還真好吃耶~熱的太油

 

土耳其冰淇淋又在玩千篇一律的老梗~還真是玩不膩!

土耳其.jpg  

 

想到今天還沒喝到拿鐵~三協成旁的83號咖啡

咖啡.jpg  

有咖啡味,但,會苦~牛奶味很淡~~我不愛!

 

他們真的很可愛!!!

cute.jpg  

 

淡水老街變好多~但沒變的是,來淡水會買的就那些

魚酥拉(今天發現蝦酥比較好吃),新建成的大餅拉

蝦酥一包熱量竟要五百多大卡~太驚人了

沒一會兒就會嗑完~所以我遲遲不敢下手

 

就這樣,早上11點出門,晚上10點到家

下次跟你們出門得先把眼鏡帶著,否則隱行眼睛會乾到拔不下來

看到我過敏的臉應該嚇到妳們吧~害我在老街直想戴口罩

慧珊說無減美麗~~哇哈哈~這孕婦嘴巴真是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