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期,全民最熱門的話題不外是"消費券"

2010年6月號的台灣銀行家,如果你看到這一頁..........

P1220448.JPG 

這是一篇報導跟消費券風馬牛不相及的銀行業務

但圖片是消費券的圖片~~這種事很常見

這些新聞媒體都當大家沒在看新聞就是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P1220450.JPG 

有些回憶適合馬賽克

不過這馬賽克效果還蠻爛的就是了

在我們剛入行不到兩個月,就被告知要接這項業務

是還蠻新鮮有趣的啦~~重點是它真的超簡單!!~~很多空檔讓我們發呆

說到這裡.......到底看到我了沒啊???

那時候的頭髮短的真是可愛,可愛指數破表~~短的很齊!超好笑的啦!

不太可能剪回那麼短的頭髮了.....除非我想不開.........

也許搜尋消費券的影音新聞,還有機會聽到記者跟我很蠢的對話....

當時看到電視的朋友們~~都打來問我:請問妳現在有時間去上廁所了嗎?

哈~~~真的超白吃的

希望那個保存期限沒那麼長.......

總之~~這是一段還蠻有趣的回憶(我跟廖小佳看到鏡頭就會尿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