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062.JPG 

從碼頭搭乘馬車到艾德芙神殿

馬伕會自動說要幫你們合照,如果你把相機給他,下一秒請記得給小費

馬伕也會讓你自己駕馬,記得~~也要給小費

跟馬伕合照~~也要小費

其實給小費真的就是一個気持ち~~因為小費真的給不多

所以只要你覺得很滿意,給小費,我覺得無妨

但是如果碰到那種一直要小費,把你困在路中的那一種~~只有自求多福,先想辦法把他騙到目的地再說

 

DSC08622.JPG 

去程:我坐在駕駛區

王老闆很得意我的頭巾,她綁的她綁的!

Alice叫大家這天都要著傳統服裝,結果好像只有Ian他們穿,女生多帶圍巾

 

 

特地為喜歡安在旭的姊姊放的~~~

DSC08617.JPG 

自從她看到徐哥哥的照片後,就大叫不公平不公平,一直念念不忘!!!

她說:以後妳結婚,老公一定要是這種帥度!不然我不參加!

我說:..........妳根本只是想去看帥哥而已吧!

 

 

生意超好的~~很想知道跟遊輪上的口味有沒有差? 沒機會~~

P1200088.JPG 

 

P1200113.JPG 

艾德芙神殿---怎麼正面跟伊希斯神殿那麼像!(正面都是高大厚重的塔門)

 

P1200182.JPG 

這裡供奉的是霍魯斯(奧斯里斯&伊希斯女神的兒子)

以神隼形象出現的霍魯斯(材質:黑色花崗岩),大家搶著在這拍照

 

另一邊~~(它好像貓頭鷹)

P1200185.JPG 

 

 

神殿外面有一條商店街~~這裡真的太可怕了!

DSC02160.JPG 

在這裡看到一件小朋友的T恤(白色T上面印有金色金字塔&駱駝)~打算買給林小瑜

問了價錢,他說five pounds~~我天真的以為是埃鎊,完全忘記甘地再三叮嚀要注意幣別!

要付錢時,我5埃鎊都拿出來了,結果他說:England pound!

當場恍然大悟~~然後就說不要了......他把衣服直接掛在我手上,硬是不拿回去

火速把衣服塞回他手裡,轉頭就走~~後來他在後頭一直降價....一直降...最後喊到15埃鎊

等於原250台幣降到90台幣~~由於被氣到,完全不理他到底講多少錢,一直往外走

埃及人這套做生意的手法,真的讓人很累,但他們好像很樂在其中

 

 

後來我們決定再走回神殿區域拍照,走進入口,一直聽到後面有人在喊~~嘿~~嘿......

我跟王老闆完全不理他,一直走一直走,後面還是一直嘿~~

我心想做生意也不用做到這種程度吧?就在這時,那個嘿...變成一個很哀怨的聲音

大喊~~~"ticket"~~~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馬上折回入口,拿票給他檢查,並且露出很驚慌的表情跟他說oh~sorry~I'm really sorry

他也一臉尬地笑說,that's OK

 

P1200221.JPG 

我們四隻共乘~~回程徐哥哥當駕駛,半路駕馬的繩子還斷了

剛好經過馬路口,馬愈走愈偏,馬伕要把繩子拿回去時太用力了吧.....它就斷了......

---------------------------------------------------------------------------------------

 

 柯蒙波雙神殿

P1200442.JPG 

P1200383.JPG 

P1200433.JPG 

 

 

 

Alice把他們兩個拍得太讚了

 柯蒙波雙神殿--from Alice (1).jpg 柯蒙波雙神殿--from Alice (2).jpg 柯蒙波雙神殿--from Alice (4).jpg 柯蒙波雙神殿--from Alice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