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六)下午兩點多到家,洗了兩批衣服後,其他東西都還攤在房間

算到今天~~我已經過了六天野田妹的生活了...

回到台灣,連續拉了四天肚子,睡眠也大亂,以及忙不完的紅色卷宗(碼的)

星期一上班,前一晚失眠~~只睡了一個小時

星期二終於正常睡眠...(悲慘的事情才要開始...)

星期三,覺得自己差不多該醒來時,聽到室友的關門聲(已經08:20了)

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快速刷牙洗臉衝出門,機車發不動~~硬拖著腳踏車出門

(腳踏車的前後輪都...沒氣了)還是硬騎著出門

邊騎邊罵自己,幹麻騎腳踏車?坐計程車還不用那麼累....

看到公車經過,也超想扛著腳踏車上公車......

最後08:45終於趕到公司,把腳踏車隨便丟在大門口

正準備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3F刷卡時...發現....我的大腿動不了.....

突然停下來的我,有一股快要休克的感覺,很喘但是頻率很虛....(很難揣摩吧)

費了很大的力~~趕上08:50上班前刷卡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星期四,睡得很舒服,聽到手機響(想著鬧鐘終於響了)

拿起手機一看,單位的總務姊姊打來(最初的OS.這麼早打給我有啥事?...

接著馬上看了時間.....靠....09:35....靠.....)

總務姊姊:妳怎麼沒來?

我:我睡過頭了啦!

總務姊姊:沒事就好!

既然已經離上班時間這麼久了,急也是沒用的

於是我非常從容地整理,還去全家買了豆漿

全家小姐問我,妳先出來吃飯喔?

我說我睡過頭了啦~~(兩人非常開心地相視而笑,意外睡過頭也可以讓我這麼開心)

拖到10:35才進公司.....唉....反正....請不完的事假!~~送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