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不能帶愛貓去美國而大哭的張同學」(很長的代號)

計畫前往美國唸書&順便坐移民監&....

我超開心的啦~~~~有更加深了我去美國玩的動力了!

HA~~純粹為滿足個人玩樂方便的私慾~~~

妳快去阿~~~等妳安頓好,我要當第一號訪客!

有親朋好友住在國外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其實在國外生活並不輕鬆...

我認為很棒的原因是...回到第四行..HA.HA.HA..

出門在外總是要靠朋友的咩~~~~

寄放個行李啦,借住啦,接送啦,帶去吃好吃的餐廳啦,介紹不能錯過的地方啦...

那..朱蘋果繼續待日本好了..(這句話被朱媽媽聽到,我應該就是拒往戶了吧)

頁頁頁~~~朱蘋果,我們可以一起去找「不能帶愛貓去美國而大哭的張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