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很"眩"爛

中午曹襄說晚上想請MIC喝一杯,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佳:ㄚ~~這怎麼好意思呢?.....怎麼好意思不去呢!

如&佳:你都說了......

(噗~這兩個傢伙)

 

下班後我們先到西門町加州隔壁棟4F吃壽喜鍋(牛陣)

這家菜色很少.....吃了很多肉,金針菇,香菇,王子麵....大概就這些

這家壽喜鍋的口味是甘甜,還ok,但就只會來這麼一次了......

 

今天的重點是在"喝一杯"

九點往紅樓移動,大家對紅樓後面那一條街,應該都不陌生

friday nightㄟ~~何其highㄚ,我們人多勢眾~~所以~~不怕不怕

選了"K House"坐在外面,這邊愈晚愈熱鬧~~一堆熊

接著,胖胖襄理前來會合(這是他的第二ㄊㄨㄚ),覺得他講話已經有點含滷蛋了

開始點酒,目錄上只顯示調酒名稱,沒有配方,於是大家抓了服務生過來,開始狂問......

他應該快被我們搞瘋了吧~~最後他說"乾脆妳們直接問哪一種?然後我直接說好不好喝!"

我說:那你直接跟我們說哪一種好喝!

他說:(手伸過來翻目錄)ㄚ就跟妳們說第一頁都是好喝的咩

我OS:ㄘㄟˊ,ㄚ不早說~~

大家點了不一樣的,可以每一種都喝到

以下: (現場超暗,手機照相功能沒那麼強)

DSC00175.JPG 

柳橙果漾--->嗯~~好好喝喔!像在喝好喝的果汁(唯一一張照最好的)(佳的)

 

DSC00176.JPG 

性感海灘--->也不錯,柳橙果漾口味太鮮明,以至於對這杯比較沒印象 (如的)

 

DSC00179.JPG 

摩西多?摩多西?我忘啦~在目錄上的第一個

服務生介紹好喝,我就點啦~~反正沒喝過,都試試!

喝得到檸檬,薄荷.....甜甜的,酒味有點重....是目前喝到比較烈的一杯 (我的)

 

DSC00181.JPG 

藍色夏威夷--->這杯太好笑了

我喝第一口時,覺得還ok~~但緊接著卻覺得有"ㄆㄛ",像某種清潔劑

原子小金剛的,他喝的時候一直說,是"穩潔"~~現在泡沫已經到喉嚨了......

 

大家的都上了,MIC的還沒來

胖胖襄理叫了服務生,一直含滷蛋的說,我們主角的怎麼還沒上來?

快幫我們看一下~~不然我們不能"企鵝"!

當下每個人都在想"企鵝"?啥? 突然大家都笑開了~~~

DSC00183.JPG 

MIC的"巴西猛男"來嚕!名字很炫吧!

很像冰砂,冰涼,喝得到酒味,但沒我那一杯重

 

席間大家很開心的閒聊,隨便聊到什麼點

大家就舉杯碰杯並且很大聲的說"來~~企鵝企鵝~~企鵝!"

一直狂笑~~在我們說企鵝的同時,服務生會一直轉過頭瞄一下,真的超好笑

DSC00187.JPG 

就是站著的那位~~他的os鐵定是~~這一群肖ㄟ!

反正我們也是豁出去~~狂企鵝~~ㄚ~~~企鵝企鵝

 

 

後來又點了~~螺絲起子~~好好喝ㄚ,超級順口的

DSC00184.JPG 

威士忌可樂~~吼~~這也好喝!就像在喝可樂!

DSC00191.JPG 

每一種酒大家都喝一點

離開時,每個人的臉都像上了自然的彩妝,看起來既迷濛又性感!

星期五晚上偶爾放縱一下~~很讚!

 

 

.........................................................................................................

同一天,超驚人的機密

回想所有的事,好巧好巧,也確信這一切是冥冥中安排

不能說的祕密"知道這件事的人,一個是老天,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完全張友驊上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