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台中家裡有現成的材料,所以我回台中時,偶爾會自己煮上一份料爆滿的蓋飯

P1160705.JPG 

這碗是我特製的 [牛肉+蝦仁]蓋飯  (我小姪兒嫌看起來亂亂的)

牛肉愛吃多少就加多少,蝦仁愛吃多少就加多少,感覺很過癮~像在自家吃起蒙古烤肉的感覺

有時也會煮泡菜冬粉/意麵海鮮鍋,泡菜是我二哥親自醃漬的

 

我覺得人很奇妙~我二哥是個對美食相當考究,也很會煮美食,也愛自己研發美食

跟小朋友去賣場或書店時,他總是站在食譜那一區(這是小朋友透露的)

我二嫂是對美食沒那麼講究,我二哥常煮一堆好料給她吃,她常說不吃....哈~我二哥就會很生氣

以前我住家裡時,通常這些好料就是進到我肚裡~~還要很真誠的給建議,二哥也會很認真參考意見

我常想~~WOW~~如果我嫁給像我二哥這種三餐會煮好吃把我餵飽飽的人,那我鐵定很幸福~~

哈~~這純粹是一個愛吃的人的想望,因為近期很糟糕的是...常在吃早餐時,就在邊想午餐要吃什麼

在做瑜珈時,一直狂想晚餐要吃什麼~~~是一個很怕餓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