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MIC邀約,為了撐過這星期六,本來想說就不要去了....我還是去了....

為啥MIC會約呢?因為這個......

DSC00112.JPG 

消費2客套餐--送春櫻繽紛筷乙雙

消費4客套餐--送頂級牛小排乙份

 

 

DSC00110.JPG 

我們吃衡陽路上那間,去年十一月開幕,我已經來三次了

第一次寢聚,剛開幕時就來,好像也是因為它有送環保袋,三個人一人一個

第二次法務處聚餐,文康活動費的錢錢....重點是跟我共鍋的是~~還不熟的郭大哥 

 

 

1.jpg 

本日成員~~~ +我 = 6人    兩人一鍋剛剛好

 

 

DSC00119.JPG 

聚有兩種套餐~~340/540 (外加10%)    我只吃過340的    沒仔細研究540的菜色

都是鴛鴦鍋,兩人一鍋.....是還沒看過沒有隔開的

我點滋養鍋,有加紅棗...湯頭味道我還蠻喜歡的,但有點偏鹹,加湯時可以請他們加清湯

 

 

DSC00118.JPG 

兩人份時蔬

 

 

DSC00120.JPG 

三色魚麵--這個很特別,直接擠到湯裡,就像麵條~~吃起來很Q很好吃,只是分不太出來口味

 

 

DSC00121.JPG 

日式芍粉--像河粉,也是QQ的

 

 

DSC00122.JPG 

梅子醋--  無限續加

王品系列餐廳的特色~~餐點間會有類似的飲品,解膩

 

 

DSC00124.JPG 

主餐--雞豬雙拼(大麥豬喔)

本來想點牛羊雙拼或牛雞雙拼或羊雞雙拼~~偏偏菜單上都沒有,點餐的服務生說就依菜單上的.....

依照之前吃的經驗,我覺得還是"雪花牛肉"好吃,這次吃雞&豬都覺得沒啥味道

 

 

DSC00125.JPG 

甜品--精燉桂花赤豆撰   口語 = 紫米紅豆湯

其實吃到甜品已經超撐了

 

 

DSC00129.JPG 

玫瑰果茶--這是招待的

通常絕對不會喝到飲料的,因為我在意見卡上寫了~~希望主餐可以增加牛羊雙拼,牛雞雙拼or羊雞雙拼

後來另一位服務生(應先生)就過來說,關於這點,在點菜時都可以幫我們做調整

(他很仔細的看我們每一個人寫的意見卡)

我就說我們點餐時有說,但幫我們點的那位說就依菜單上.....

應先生說是誰?他要去O橋他....後來他說那送一份精美禮物給我......

他拿了環保袋過來,我跟廖ㄚ佳都說這個我們有了,你們剛開幕時我們來吃就有送了

然後應先生就說~~那.....請喝飲料好不好?   我說全部都有嗎?  他說當然~~~而且禮物還是送我

噗......飲料就是這樣來的.....環保袋就給MIC女友

應先生服務真是太好了~~下次去可以指定服務嗎???

p.s玫瑰果茶送上來時,廖ㄚ佳說:ㄚ~~忘記說要去冰了,可以去冰嗎?.......

不要牽拖ㄏㄟ~~這是妳的本性啦

 

 

 

DSC00128.JPG 

重點在後面那對情侶

一張椅子,男生硬是要擠進去,很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