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機場搭A21至彌敦道(近油麻地地鐵站)下車(HK$33/人)
城景國際酒店(The View City):在這看到的都是自助旅行者,交通很方便,就在油麻地地鐵站D出口

出口處是在彌敦道&窩打老道。但...房間真的很小

live.jpg 
由於老姊實在是太累了,就讓她在飯店睡覺,我一個人探路去啦
從油麻地站為起點,延彌敦道往維多利亞港前進
這趟旅程,沒有預設太多,單純吃美食&shopping
沿路看到好吃的就吃,看到喜歡的就買
整條彌敦道上,充斥著藥局&周大福
香港的道路非常小條,縱橫交錯,相當綿密
要完整逛完每一條街,不太可能(需要時間)
但其實內容都大同小異

經過佐敦站,往右就是廟街
對廟街的憧憬 是因為華仔的廟街十二少(記得當時年紀小)
再往下走一點 發現排隊人潮 當然要跟著排阿
原是是賣雞蛋仔阿 一底HK$12 煎得很漂亮 外脆內軟~~好吃

P1140753.JPG 
我跟老姊說我發現這個東西
她竟然跟我說  這個台灣也有……(哪裡ㄚ?)
害我以為發現了新大陸

再來經過尖沙咀站 發現大家推薦的源記茶餐廳就在這裡
柏麗購物大道 九龍公園 喜來登酒店 半島酒店…..
都在這一帶

接著走地下道 穿過SOGO 到了香港藝術館
維多利亞港口~看到電視上常出現的港口畫面
一模一樣耶!只有這裡有美的感覺
星光大道 拍了一堆手印
我的腳已經差不多廢了

view.jpg 

要趕在晚上六點半回到酒店 否則我老姊會緊張死
於是搭了地鐵衝回飯店 結果~~她老大剛睡醒
休息不到十分鐘~出門覓食 先到尖沙咀的源記茶餐廳
燒鵝撈麵(HK$31)~撈麵很好吃
凍鴛鴦(HK$13)~~對愛奶茶&咖啡的我來說~~真的很讚!!
老姊點牛什飯(HK$32)~泰國米 老姊吃不慣 但他們家的牛什類好吃

eat2.jpg 

沿九龍公園 柏麗購物大道往回走
老姊買了一堆藥油(黃道益活絡油) 一瓶折台幣約100元
瓶瓶罐罐少說也買了20幾瓶 我說她是專程來買藥油的

由於香港地真的很小很小 所以樓是一直往上蓋
很多shopping的點  都是在一棟一棟的大樓裡
偏偏我們又不愛這類的逛法 感覺就像百貨公司
所以幾乎都沒走進去逛  就逛路邊的店家
拼命買藥油ㄚ~~

走進廟街 去腳底按摩(HK$90/50分)
還跟按摩師們閒聊
記住下次去按摩不要跟按摩師聊天
因為他們會分心  會按的不仔細


結束之後去吃了路邊的烤肉
很奇怪~~這邊的香腸特多 各式口味的香腸
我很瞎的買了一杯台式珍珠奶茶(HK$8)
沒有不好喝 但也不覺得口味特別

eat3.jpg 
還是茶餐廳的奶茶好喝~~沒得比
吃飽飽就散步回飯店
真是太佩服自己的體力&腳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