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假!我請病假了!我真的請病假了!!
不過不是為了車obba,也不是為了任何人
而是.....我真的太不舒服了啦~~

上班以來從沒請過病假
就算身體真的不舒服到極點
還是會硬ㄍ一ㄥ著
加上今年只有兩天特休
我也剩半天了

今天如往常一樣,7:15就起床了
起床的同時,心裡也決定要請病假看醫生去了
昨天就開始有徵兆了

我家外面就有醫院
很方便...
不過,這....好像沒啥驕傲的ㄏㄡ

首先量身高體重
驚.....5公斤它依舊存在
已經想成為a part of me
超驚......哼....不會讓你住太久的
身高~~我真的有163啦
等藥的同時,也買了一本很吸引我的書

結束後,買了三餐回家
打算電視   電影   書   睡覺   過一天
希望這天的休養有達到功效
接下來三天會很忙......
星期五麻辣火鍋~~ >_< 醫生好像有說不能吃刺激的
星期六不能說的秘密之旅
星期日新竹美食之旅

以前覺得請病假要扣錢  又會影響考績獎金
但現在對這些   都沒這麼在意了....(難道我真的老了)
尤其是當身心靈都提出抗議時
我就不再那麼堅持了
就讓它扣吧!!!

明天的我~~~又會活力一條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