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這次的活動,我深深地相信一件事

當你認真的想達成一件事時,全世界的人都會來幫助你

哈哈~~用在這邊應該頗貼切吧!!!

 

一開始是想用買的方式

集10點就可加購一隻

集20點才能換一隻~覺得太久了

前兩隻我真的是用買的

後來透過大家的幫忙,熱情贊助,真的收集齊了....連隱藏版也全員到齊

P1140166.JPG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啦!!超感動的!!好心會有好報!!!

有"微笑高棉警察"~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是他的微笑讓我想起吳哥窟

贊助我超多貼紙的,連倒數兩天了,還一口氣給我14張貼紙~~big surprise!

梅菁也是給我超多貼紙~

玉玲直接給我一隻八爺(隱藏版)(哇哈哈)

本舜也是超級大本營,他本身也有在收集,一整個很忙~~也給我一隻城煌爺(隱藏版)

王小翔也給了我一直換不到的三太子&月下老人(小翔快遞~真的深得我心!)

ㄛ~還有零星客,蝦爸爸,秋玲姊(說她兒子換到一隻七爺,她覺得好醜喔),阿佳,君嬪

三哥,三嫂~~

 

我換到有重複的,大概就四隻關公,也跟關公太有緣了吧

所以這是繼觀小音之後,我也很愛的一尊神像!

 

目前希望休息一下~~全家暫時不要再有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