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244.jpg  

大戰後每個人的身體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在大太陽照射下,身上番茄發出的酸味

雖然很多書上都寫經歷這場後應該會好幾天不敢吃番茄

神奇的是,我們隔天一樣照吃耶,這裡的番茄味道不太一樣,所以影響不大

 

一大早從公寓步行到搭巴士的地方,am08:00集合

訂tomatina.es的套票(來回接送+門票+紀念T)價格50歐

結果中間不知怎的...一場混亂,一早我們就在巴士站來來回回跑過來又跑過去

我們走過去的巴士站確實有很多巴士是往番茄節小鎮

但其中就是沒有我們訂的這家

問了N個人之後,有人發現我們應該去火車站北站而不是這裡(巴士總站)

(我們以為這裡就是火車站北站ㄚㄚㄚㄚㄚ,前一晚公寓的房東跟我們說番茄節都是在這邊搭的阿)

馬上叫了計程車殺到火車站北站,到達時已經08:15,沒巴士沒巴士沒巴士!

現場有零星幾個人,有人在詢問車站人員,我也湊上去,發現她跟我是訂同一家

車站人員對我們說現在已經08:15妳們too late...

另一女生說她07:45就到了,周圍繞來繞去都沒看到巴士

大家都開始想說是不是被騙了~怎麼會這樣???

後來車站人員給我們的建議~現在馬上去搭地鐵到另一火車站,轉火車到Buñol

還可以趕得上番茄大戰,09:00~11:00就結束了

Ps.車站人員全西班牙文,問他的那個女生come from New York

但說了一口流利西文,因為她爸媽是西班牙人拉,所以我們後來就緊黏紐約女跟她男友

她轉述車站人員說的話,然後我只跟她說can we go with you?

接著就是一連串瘋狂的跑步,先跑到最近的地鐵站,買票進站,直接買到Buñol 3.7歐

一起跑的人有一群6-7人左右看不出哪裡人,另1對丹麥情侶-男的帥爆

IMAG5220.jpg  

白色背心,偷拍只能這樣了,我們發4~~他真的超帥

咳咳咳....離題.....

 

地鐵轉搭火車那段,也是小跑一下,但因為整列地鐵幾乎都是要往Buñol的人

所以安心一下,發現非常多三三兩兩到西班牙自助的韓國人,無敵多,왜?

火車車程大約近1小時,一抵達,我們又跟著紐約妞狂奔,先是丹麥人找到他們訂的巴士

然後我們又繼續跟著紐約妞跑,因為她問到我們的巴士在哪了

就這樣一路上坡下坡,真的是一大早就在馬拉松,大戰還沒開始腿已軟!!!

總之順利拿到入場手環+T恤,換上後又是往會場續奔,在邊跑過程中已經被路邊住戶

砸了好幾顆番茄,路邊賣啤酒的看到我們跑一跑停下來,馬上指指手錶,說快來不及,快跑....

於是又衝起來,我跟素素姊率先抵達會場,眼見最後一卡車血淋淋的番茄往地上倒

不等另外2人,我們就直接殺進去了

IMAG5243.jpg  

很噁心,非常噁,超級噁

就直接撿起地上番茄往空中丟去,亂砸,我都砸不認識的,一整個亂丟

大家幾乎都是貼身而站,有時候會被旁邊的人直接一大坨捏爛的番茄往你肩膀放

知道那種感覺吧!!!!! 從外面濕到裡面,那個番茄汁液就這樣一路流到我肚子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番茄整顆亂丟,被砸到頭或是臉真的會痛

剩最後10分鐘我們也可以髒成這樣,是真的超刺激,從頭尖叫到結束

會後能不能沖水呢?好問題!!! 有住家接水管幫你沖,但怎麼沖都不乾淨,而且很多人排隊等著沖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住在當地旅館,一結束就可以洗頭髮洗澡

只是鎮不大,旅館早就被搶光

地上原本一粒粒鮮紅的番茄,最後都變成稀巴爛番茄泥,很多人欲罷不能

直接撈起爛泥往別人身上倒的也是有,我們正是其中被倒的人!!!

一身髒臭到像掉進餿水桶一樣,在預定時間(13:00)趕回停巴士的地方

大家都在等著吃海鮮燉飯(有額外加錢的才能吃)

IMAG5260.jpg  

而我們則必須等到他們吃完後(約15:00吧),才能一起搭巴士回到瓦倫西亞

結局就是我們決定自己坐火車再轉地鐵了,就是我們早上來的方式

車廂就我們最髒,最臭.....然後我們還睡著了.....

非常難忘的番茄節!!!!!!

這是在火車站一出來時的路口,還不是會場,離會場還有好一段路,卡車會繞小鎮遊行,伺機砸人

IMAG5211.jpg  

 

總結~給以後想來參加的人建議

最好的方法,前一晚入住當地,以便隔天沖澡

行不通的話,自行搭火車(我們從瓦倫西亞)前往,額外再買門票就好(當然,是要先訂好門票)

然後建議穿比基尼,可以直接爽快的沖澡,再帶條大浴巾批著

還有也可以穿要丟的鞋子來,經歷這場應該也懶得洗鞋,現場很多黑人在撿鞋

應該是要洗洗穿或賣吧?!真的到處都是丟掉的鞋

一定要穿包鞋,不然站在番茄堆裡被踩到痛死,再額外帶一雙拖鞋結束後穿

訂巴士套餐的話因為大家訂的項目不一(譬如有沒有加訂海鮮燉飯)

要等他們吃完才能走,時間都耗在那邊了,雖然說巴士套餐是最省力的

但如果像我們一樣錯過巴士,那就是費時費力又費錢

結果問了其他人集合地點,他們說是在火車站新站,還說一開始就在那邊

我的訂購明細上面明明就是火車站北站,跟紐約妞一模一樣,真是見鬼!

其實我們這趟行程有好幾段也是這麼刺激,一直在趕場~~~(詳情請看後續發文)

 

附註說明:有色狼!!!!

我真的被摸到驚到,拉著另一夥伴出場

有一個人若無其事走到我旁邊,把捏爛的番茄一手放到我肩膀,害我尖叫一下

下一刻,他的另一隻鹹豬手,就放在我屁股上非常紮實熱情的一路摸到我股溝

所以我真的嚇到,立馬拉住同伴往外走

可惜應該看一下那個色狼,帥的話我應該也把他摸回來的,shit....

但感覺在我身旁的那個高度是不帥的,算了,不看也好以免做惡夢

 

有去玩的人,要小心囉~~

人擠人的狀況下,肢體接觸真的在所難免

碰到鹹豬手的,只有拿起番茄狂砸他嚕

我是臭俗辣,承認!!!嚇到只會往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