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2.JPG

雞蛋仔看起來就好好吃

算是香港路邊美食我還蠻愛的之一

最有名的北角利強記~當然吃過

不過雞蛋仔真的都差不多,至少目前還沒在港踩到雞蛋仔地雷

這家媽咪雞蛋仔為於尖沙咀k11旁不遠處

IMG_0070.JPG

隔壁是一家菲律賓來的炸薯條店-菲律賓有名的連鎖店

IMG_0073.JPG

我點有機栗子雞蛋仔HKD29

吃得到一顆顆的栗子

這家主打幾種比較特別的口味,抹茶紅豆、蕃薯⋯

 

來到尖沙咀瞬間覺得觀光客爆多

今天是香港十一連假的第一天,放到10/2

看到一堆人心情不是太好⋯⋯

在幾個mall胡亂晃了幾小時,決定吃完晚餐回住處

來到隱身在某大廈的新記餐廳

網路狂推的是-豬頸肉芝士撈公仔麵

IMG_0069.JPG

嗜吃芝士的我當然要吃一下的阿(但是真的不推!)

IMG_0071.JPG

IMG_0068.JPG

它的麵是公仔麵-也就是泡麵那種

基本上它並不難吃,但是很膩,像我這麼愛芝士的都這樣覺得了

所以要慎點啊~~

不推的點是-餐廳裡一個圓桌擺中間,其他桌子靠牆

然後在吃的過程,店員兩男(其中一穿拖鞋)就一直繞著中間圓桌走來走去

讓人吃到很火大,一直轉一直轉,我一直抬頭看他,眼神示意:有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