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瘋了才會進三商巧福點牛肉炸醬麵

我家附近賣吃的很多,但真正好吃的沒幾家

連鎖店居多,吉野家,三商巧福,必勝客,拿波里,鬍鬚張,麥當勞,丹堤咖啡,怡客咖啡,爭鮮.....

今天想吃飯,選三商巧福or吉野家的蓋飯

最後我進了三商巧福,看了一下menu,不知怎的...我點了牛肉炸醬麵

我的媽呀~~~~超級無敵鹹!!! 份量也很少....NT$65

一口麵一口茶~~才解決掉這碗麵 

超不推薦的啦

PS.三商巧福是我國中時很常去的店,都吃牛肉湯麵+幾近半罐的酸菜

之後就不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